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房产1201班荣获“大学起程”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薛亦衡)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大学起程”新生征文大赛中,房产1201班荣获了“优秀组织奖”称号,是全校仅有的两个获奖班级之一。

结束了漫长的暑假,带着自己满怀的梦想和家长殷切的希望,我们开始了全新的大学。此时此刻的我们必定有满腔情感想要抒发,为此,校报学通社特地举办了此次征文比赛。本届“大学起程”新生征文大赛开始于军训期间,虽然高强度的训练让大家疲惫不堪,但是此次活动仍然激起了大家的热情,新生们纷纷报名参加了此次征文比赛。在辅导员朱诚蕾老师和相关班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同学们总结回味高中生活,畅谈初入大学的感受,向往未来大学生活,一段段真情实意的文字跃然纸上,无不让人感受到大家对过去三年的高中生活的怀念,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的期待。
      此次获奖是对房产1201班的全体同学在这次征文比赛中所作努力的一个肯定,但是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房产1201班的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参加以后的每一项活动,为房产1201灿烂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