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汉口银行班学习银行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及基本规定

(通讯员 李沛 学生记者 吴贝贝)11月22日下午2:30,汉口银行资深内训师、汉口银行会计结算部胡超经理,在文添楼101教室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汉口银行班学员们讲授《银行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及基本规定》课程。

胡超经理首先就银行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她提到,因为银行机构的不断变化,银行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银行要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及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接下来,胡经理以汉口银行为例,以自己的亲身体会跟大家讲述了一下银行柜面业务的变迁,让大家清楚的了解到了现代银行是如何实现了手工向电子化、信息化的转变。最后,胡经理就一般银行柜面业务的基本知识向大家作了介绍,其讲解涉及到了银行柜面业务种类、银行柜面业务操作系统以及营业柜面业务操作规范等方方面面,让大家对银行的基本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集中学习是汉口银行班授课内容之一,业界人士开展课堂讲授是让汉口银行班学员学习银行业务的有效方式,也是校企联合办学模式的有效体现,学员们不仅能在课堂上学习到金融理论知识,更是以这种方式深入到实践的学习中,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汉口银行班还将按计划开展实习实训、参观考察、模拟实战等教学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