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1202班成功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班会

(通讯员:胡阳)为响应院团委的号召,1121日晚730,金融1202班全体同学在文澜201教室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班会,并邀请到来自老挝、蒙古等国家的五位留学生共同参与,大家在丰富多彩的环节中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主题班会在主持人介绍十八大相关背景知识之后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团歌,为主题班会营造良好的氛围。随后,黄韬同学用一段声情并茂的朗诵《献礼十八大》表达对党的敬意。在他抑扬顿挫的朗诵中,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设伟大祖国的道路上付出的艰辛,对党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紧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十八大报告视频,并根据视频内容举行十八大知识问答,同学们积极参与,在知识问答中深入了解了十八大精神。

活动最后环节为“我当领导人”,由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家乡方言,用自己的方式,模仿现实场景向大家作工作报告。精炼的报告加上各具特色的表现,使得现场气氛高涨。

 

至此,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观看视频、知识问答、模仿作报告等多种形式,同学们深刻学习了解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表达了对党深深的敬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