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欢乐游园 良宵难觅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王思琦 孔伟杰)12月8日晚,一年一度的大型游园活动在艺体中心开展。这次游园会是由金融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和秘书处联合举办的一场以展现金融学院风采和活力为目的的欢乐盛宴。

本次游园会展区由很多小台灯围成,主持人以恐龙、史迪仔、龙猫等卡通形象出场,引来很多同学驻足观看。由主持人和工作人员带来的暖场舞---骑马舞将在场观众的热情迅速点燃,游园会现场顿时热闹起来。舞蹈《SORRY SORRY》、《喜刷刷》也都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动感的舞蹈过后就是游戏时间。游戏“泡泡糖”游戏规则是大家围成一个圈并不停的转动,听主持人的指令将身体的部位贴在一起,落单或人数不符合要求的人就要被淘汰。主持人话音刚落,大家便一拥而上全神贯注地听游戏指令很快的玩在了一起,丝毫没有因陌生而产生的拘谨,最终获胜的同学将获得明信片和盖章奖励。“踩气球”、“金融风暴”游戏也让大家十分尽兴,气球的爆破声和同学们的叫好声为游园会增添了更多欢乐。游戏中场,几位俊男靓女带来的模特走秀将这次游园会推向高潮。

游园会主持人卡通扮演

相比精彩绝伦的游戏区,纪念品派送区同样非常热闹。许多同学排着队在领取精美的明信片,为自己的朋友送上温馨的祝福。游园会最后,同学们在主持人的鼓励下涌上台伴随着音乐跳起骑马舞,领舞者把大家带出了舞台并绕广场一周,游园会也在狂热的骑马舞中圆满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