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携手院艺术团开展昙华林社区义演活动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孙李)青春献礼十八大,大爱乐动昙华林。12月8日下午两点,由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和院艺术团联合举办的昙华林义演活动在昙华林社区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观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志愿者们载歌载舞、传递欢乐

首先由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开启本次文艺义演的序幕,四名来自金融学院艺术团的女生用她们甜美的歌声传达着永不放弃、充满希望的青春精神。接下来的是民族舞蹈串烧,艺术团的成员们优美的舞姿令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带有民族风情的音乐仿佛带领大家走进了大草原,脑海中已是辽阔的天空、充满牛羊的画面,这一支支清新而独具特色的舞蹈让在场观众深感艺术的无尽魅力。动人的歌曲和优雅的舞蹈过后,别出心裁的小品《三打白骨精》亦闪亮登场,这是由金融志协的成员出演的一个将历史与现实结合、在经典中加入现代元素、反映当代大学生风采的作品,幽默的台词、精彩的表演不时获得场上的阵阵掌声。

社区义演精彩节目现场

随后,昙华林社区的老人们受现场气氛的感染,也纷纷登台,尽情地展示着充满劳动人民智慧与欢乐的无尽才艺,《北京的金山上》 、《浏阳河》 、《毛主席的光辉》 、《南泥湾》 、《洗衣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昙华林唱响,老人们出色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持续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在欢快热闹的《江南style》中走向尾声。演出结束后,一位志愿者回味道,“参加这样的演出体验丰富,不仅把欢乐送给了老人,自己也收获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