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开展主要学生干部十八大学习经验交流会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邹珂莹)为了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质量,12月10日中午12:40金融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十八大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文泉南楼308会议室召开。分团委书记朱诚蕾老师、分团委胡阳老师以及金融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

金融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学习与交流十八大精神

会议首先由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十八大会议视频,随后分团委副书记谭文捷发表讲话,她强调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深刻意义,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和广泛宣传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接着,学生会主席邱龙宇发表讲话并指出,学生干部平时的工作要从小事抓起,所有学生干部都应该主动关注和了解学生的需求,从实处为学生提供服务。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与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想,部分学生干部也提出了自己今后相应的工作计划。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他们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平时的工作当中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并努力向同学们宣传十八大精神,将十八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学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