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投资1002班举办班级跳绳比赛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张宏祥)为响应学院号召,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12月8日下午,投资1002班全体同学在南湖体育场举行了班级跳绳比赛,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周末。

在比赛开始之前,体育委员程世雄向同学们详细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组织大家按照事先准备好的分组情况决定各位参赛选手的比赛顺序,并再次提醒大家在比赛过程中不要急躁,注意安全,随后进入比赛环节。

 

本次比赛共分八组进行,初赛采用八进四制直接进入决赛,决赛由四组角逐依次产生名次。同学们积极踊跃、抛开拘谨,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了活动当中。在初赛中,原先并不被看好的男生“军团”以出色的成绩夺得了小组第一,着实让观众为之一振、刮目相看,顿时连女生们都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面十分热闹。不仅如此,拉拉队的同学更是焕发激情,为比赛同学加油鼓励,活动气氛几度达到高潮。

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紧张的初赛和决赛,比赛慢慢接近尾声,最终由以南彦君为组长的代表队摘得桂冠。班委向进入决赛的前四组颁发了奖品,并组织全体参赛学生合影留念。此次班级跳绳比赛,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有效培养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另一方面也向大家宣扬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使同学们心情愉悦,更加有效的投入到生活学习中去,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