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研动态

关于首届“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我校首届“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实施周期已到(立项项目见附件一),按项目总体进程安排,目前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规范项目结题验收管理工作,现作如下安排:

    一、结项材料

    1.请各项目组下载并填写《首届“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见附件二);
    2.每个项目须提交成果原件、复印件及有关材料各一份;

    3.每个项目应单独装袋,一个项目一个文件袋。
    二、材料报送要求
    各学院汇总审核本院项目组提交的材料,下载并填写《首届“明理杯”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激励计划项目结项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三),纸质材料需经学院学办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11月26日前送学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文潭楼107室)同期发送电子版。
    三、相关说明
    1.学校将根据各学院上报的材料,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对完成的优秀项目推荐参加湖北省本科生优秀科研成果的申报;
    2.学校将根据最终评审结果,为通过验收的项目组成员颁发证书;
    3.通过验收后,项目组成员可按照学校财务相关规定,凭有效票据办理报账手续。

学工部

    立项名单汇总表

    结题验收书

    结项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