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图书资料

本馆介绍

金融学院图书馆,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由办公室、文本阅览室、电子阅览室、书库(中外文图书库、合订本期刊库、合订本报纸库)和调剂书库组成。馆藏文献资料2万余册,其中:中文图书16600余册 、外文图书约300册、工具书500余册、合订本期刊2500余册、合订报纸320余册、电子图书约300册。收藏范围涵盖金融、保险、投资、证券、工程、房地产等方面,跨越年代为九十年代以来。另收藏了反映各学科活动的照片以及老师们捐献的古钱币等。

随着信息资源不断扩大、网络环境的形成,图书馆已配有计算机7台,供读者网上查询和工作人员使用。建立了多个专题数据库,如:书目数据库、本学科专题资料数据库和本学科大事记数据库等,并提供拷贝。

本馆布局合理、环境幽雅、资料丰富、检索方便、管理规范、服务周到,曾多次受到校内外领导和同行专家的好评,是师生查阅资料、学习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