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工会活动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教职工联谊会

(通讯员 胡阳)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1月12日晚8点,金融学院隆重举办2013年教职工联谊会,副校长杨灿明教授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联谊会在研工办、学办热辣的开场舞《nobody》中拉开帷幕,平时辛劳工作的老师们此刻一身轻松,以时尚靓丽的装扮纷纷上台,演出了一幕幕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凌士勤老师以优美的嗓音、真挚的情感独唱一首《冬天来了》,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金融工程系《三句半》、金融学系银行管理教研室小品《银行囧事》、保险系小品《学院新闻联播》、投资系《双簧》等节目以诙谐幽默的台词、笑点频出的表演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金融理论教研室更是以一组主题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游戏调动起全体观众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整场联谊会所有节目均由我院各教研室自创自编自演、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多才多艺的风貌和才华。
  联谊会进行过程中,还不时穿插有游戏和抽奖环节,大奖丰厚、形式多样、生动有趣,与会的老师积极参与各种游戏和节目,会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快热烈,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热情活泼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互助的良好作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联谊会,全体领导干部与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为昨日的荣耀喝彩,为明天的辉煌谱歌,团结了队伍,凝聚了力量,十分欢快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