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太平洋保险湖北分公司车险部李锋总经理来我校讲座

 

(通讯员 余洋 学生记者 夏妮 潘谭锐)2013317日下午,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车险部李锋总经理为我校保险学子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车险市场热点问题展开,由保险系余洋老师主持。讲座开始,余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李锋总经理的工作经历,在场同学无不钦佩,并对此次讲座充满了期待。接下来李锋总经理就最后,李总经理围绕商业车险产品管理改交强险产品改革车险信息集中平台的深入应用和挖掘这三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提出了车险市场中存在高保低赔无责不赔以及车险的增值服务谁在收益谁在买单等前沿热点问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探讨,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谈到现今整个行业微利甚至亏损的情况下,车险业务普遍存在的增值服务现象时,同学们的发言更加踊跃,有的更是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提出了个人的见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将讲座推到了高潮。最后,李总经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作为车险核保人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求,本次讲座在总进行了3个小时。李总经理平实风趣的语言,务实认真的态度和生动详细的讲解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余老师就本次讲座进行了生动的点评。余老师指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保险系学生要想在今后的就业中脱颖而出,从现在起就要提高个人素养,严格要求自己、做事细致、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自此,讲座在同学们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