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激情飞扬 金融女排夺得季军

(学生记者 窦彦秋)4月11日中午12:10,校排球联赛女子组三四名争夺战在旧体四号场打响。我院选手基础扎实、配合默契,以2:0大比分击败工商管理学院,摘得季军。赛前两方队员势头十足,早早就积极进行着热身运动,以求用最佳状态参与到比赛中来。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情飞扬的排球赛在有力的发球中开始。第一场中,双方互不相让,我院队员以颇具技术性的发球处于领先。工商管理学院并不气馁,拼尽全力迎接我院接连干脆而霸道的发球,比赛现场气氛一度热烈。我院一直将比分优势持续到最后,最终以25:22的成绩获得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场的比赛中工商管理学院意识到不能总是处于被动的境地,于是转换战术,加紧进攻。我院队员们并没有因第一场的胜利而轻视对手,反而更加认真专注于每一个发球、传球、扣球等细节动作,争取将失误减少到最少,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赛一度陷入胶着。到第二场比赛后半部分时,两院队员都略显疲惫,此时场下同学用“金融加油”的呼喊声为我院队员倾注力量,我院女排队员们相互之间也不断地加油打气,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最终,我院女排更胜一筹,以25:21拿下第二场。

本次比赛中,金融学子展现了自信阳光的金融风采和团结奋进的优良品质,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