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志协走进武汉爱特

(学生记者 杭文俊)2013年4月1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志协的3位志愿者迎着明媚的阳光,又一次来到武汉爱特特殊儿童教育中心做志愿活动。

下午2点10分,经过近2个小时的车程,一行3位志愿者来到爱特。在积极与中心老师进行短暂的沟通后,志愿者们明确了下午的任务与活动形式,就开始了接下来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先是细心清洗了孩子们的积木玩具和坐垫,然后来到孩子们的自由活动教室。孩子们一见到志愿者们都十分开心的聚过来,不甚清晰的大叫姐姐,并热情的拥抱。在教室中,志愿者们陪孩子一起唱歌、跳舞、看书和做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在游戏中,志愿者们帮助引导孩子们发音吐词,孩子们都很积极的跟着学习。志愿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与孩子们都依依不舍的相互告别。

这些可爱又可怜的孩子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家庭、学校以及志愿者的帮助,而是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他们是一群折翼的天使,降落人间,而我们要做的是奉献一份炽热的爱心,点亮一盏爱的烛火,为他们插上翅膀,尽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