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学生记者 周慧 兰秋平)2013年4月18日下午2:00,金融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文泰419举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分党校校长江克宁,党委组织员刘树森、江瑛以及学院研工办、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党务秘书李志学主持开班典礼。

党委书记江克宁在开班典礼上致辞

开班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江克宁书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党校学习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前的必经环节,也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最好途径之一。同时,他向参加本期党校学习的1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做到学有所知,在学习的过程中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增强素质;二是明确目标,做到学有所得,把理论和实际相联系,把学习党章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广泛开展交流,深入思考,做到思想上有所收获;三是严格要求,做到学有所用,珍惜学习的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实效性和严肃性,努力充实、提高、完善自己,真正做到“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好”。最后,他预祝同学们通过本次党校学习都能有所收获。

随后,投资1102班学生孟则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向学员们发出了“不迟到、不早退,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积极完成党的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党员”的倡议。最后,党务秘书李志学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学习安排,宣布了课堂纪律和培训相关要求。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后,学员们开始积极地为下午3点的第一节培训课做准备。    

据悉,本期培训班在考勤方式上做了改革与创新,开课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座位编排,并在第一次上课时将带有姓名和班级信息的标签贴在相应座位上,学员们对号入座;在党委副书记吉群的要求下,学办各位老师轮流排班监督上课情况,根据座位清点到课人数。此举将有助于严肃党校纪律,严格入党程序,严把党员质量关,有助于督促学员更加勤奋、认真、高效地完成党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