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校友之窗

田国立校友荣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通讯员 李沛)2013425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选举我校校友田国立为董事长。此前,中央组织部已宣布田国立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对田国立校友荣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表示热烈祝贺!

田国立1979年考入我校基本建设财务与信用专业学习,1983年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田国立校友一直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担任我校兼职教授后曾多次来我校讲学。

田国立

田国立校友简历:

20134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012月至20134月担任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其间曾兼任中信银行董事长、非执行董事。

19994月至201012月历任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总裁,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19977月至19994月任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助理,19947月至19977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19931月至19947月任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

19837月至19931月在中国建设银行多个岗位工作,先后担任支行副行长、支行行长。

1983年本科毕业于原湖北财经学院投资系基本建设财务与信用专业(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投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