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博士职业发展

贵州财经大学国际经济学院2013年诚聘海内外英才

 

贵州财经大学地处贵州省贵阳市,校园总面积5106.8亩,花溪校区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是一个自然风光与人文学术氛围相互交融、内蕴丰富、环境优美、适宜教学、具有国际水准、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新型大学校园。

贵州财经大学国际经济学院是贵州财经大学二级学院,目前学院有在校本科生700人,研究生52人。现有专任教师34人,教授3人,专任教师中拥有博士学位的7人,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比例为100%

国际经济学院现有1个省级重点学科:国际贸易学;3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国际贸易学、世界经济、国防经济学;1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国际商务硕士(MIB);3个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国际商务。

我院公开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优秀硕士研究生也可考虑,欢迎有志英才的加盟,共创贵州财经大学的美好明天。

一、岗位要求及岗位数量

应聘者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具有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学术道德,符合贵州财经大学工作岗位对学术水平的要求。专业或研究方向主要为国际贸易、国际商务、投资学、世界经济、金融学等,其他相近专业亦可。

二、相关待遇

1、学校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花溪校区不低于100平方米住房一套;在学校暂时无房源的条件下,学校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每月发放800元房租补贴。

2、引进的博士生导师,一次性发给其安家费10万元,提供科研启动费10万元;引进的“双高”(教授、博士)人才,一次性发给其安家费5万元,提供科研启动费5万元。引进的博士,提供科研启动费5万元,享受副教授待遇,聘期为三年。

3、博士津贴1200/月。

4、解决配偶工作,以及子女入学等问题。

5、科研优秀及紧缺专业者,待遇可面议。

四、联系方式

张老师:

办公室电话:0851-8510570

手机:18730267151

邮箱:zhangnankai123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