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胡宏兵副教授应邀参加2013年GBEF国际学术会议

(学生记者 苏萌)为期两天的“2013 Global Business, Economics and Finance (GBEF) Conference510日到11日在武汉大学召开。金融学院保险系胡宏兵副教授、研究生苏萌参加此次会议并宣讲论文。

GBEF国际学术会议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协办单位包括罗马尼亚经济预测研究所、美国德州农工大学,中华教育与人力资源管理网络学会(中国台湾)、中华企业管理交流协会(中国台湾)。来自美国、英国、罗马尼亚、比利时、俄塞俄比亚、摩尔多瓦、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的120位正式代表到会。64篇会议入选论文的作者参与了小组学术交流讨论,议题覆盖国际金融与转型经济、国际贸易与经济发展、金融机构与市场、公司金融与投资、保险与风险管理、营销与管理等多个领域。胡宏兵副教授和苏萌同学在保险与风险管理分会场就论文《Insurance activity and Economic Growth Nexus in 31 regions of China: Bootstrap Panel Causality Test》(by Hongbing HuMeng SuWenhua Lee进行了交流。各位代表演讲精彩、讨论热烈。

2014年的GBEF国际学术会议将移师罗马尼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