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车险部总经理武景涛应邀讲授保险综合实验课

 

(通讯员 余洋 学生记者 赵昊)523日下午,金融学院保险专业96级校友、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车险部总经理武景涛应邀于文泰楼406室为保险1001班学生讲授了《保险综合实验课》中“保险经营管理实务”模块的内容。保险系袁辉老师、余洋老师全程听课。

武总授课的主题是“车险经营管理实务”。他首先介绍了车险业务在整个财产保险市场中的核心地位,运用大量数据证明了车险业务已成为财险市场的支柱业务,并对车险业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趋势进行了阐述。其次,武总就市场上主要的车险产品以及核保核赔实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钻研条款、熟悉实务”,做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最后,武总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在职场上积累的车险业务经营管理思路和车险产品创新方向,提出了“一条主线、两条价值链、三条路径、四个提升”的车险经营管理思路。讲座最后,武总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互动,同学们提问争先恐后,武总回答真切务实。本次实验课内容丰富,同学们收获颇丰。武总谦逊的态度、严谨的思维、幽默风趣的语言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