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文澜学者讲座教授宿铁来金融学院讲学

 

(通讯员 杨梅 学生记者 杨柳 邓苗林)2013522日,美国迈阿密大学副教授金融学院文澜学者宿铁老师来到金融学院,为金融学子进行了为期7天的授课以及一系列学术报告。523日至527日,宿铁副教授为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留学生共计21名同学讲授金融衍生工具课,528日至29日为金融学院学子带来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宿铁老师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和进行讲座的瞬间

金融衍生工具的课堂上,宿铁老师采用全英语授课方式,讲授之余,他还十分注重和同学们的互动交流。528日下午为答疑时间,同学们纷纷抓紧机会集聚文泉楼418室向宿铁老师咨询问题,宿铁老师均给予了耐心详尽的解答。529日,金融学院21名上课的研究生在文添311室进行了金融衍生工具课结课考试,本次考试采取严格的闭卷考试制度,考试内容与授课的知识息息相关。

与此同时,宿铁老师于528日、29日为金融学院研究生带来的两场学术报告,更是给广大学子呈现了两场精彩的学术和实践盛宴。其中,主题为NON-MARKET ABILITY DISCOUNT AND ONE-DAY SELLING LOCKUP的讲座,由金融学院李志生副院长主持,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梅老师列席。第二场关于Discuss Session on CFA Program的讲座,提供了许多关于CFA的信息,包括这项资格证的适用性和考试的相关信息,整个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