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关于2009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事宜的通知

2009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的规定,符合以下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免修英语(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不免修),并获得相应学分:
         1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考英语成绩位列我校录取研究生前10%,即入学考试英语成绩达到67分以上的;
         2
.免试推荐研究生通过国家六级英语考试,且六级成绩达到总成绩80%568分)以上的;
         3
.本科阶段为英语专业且研究生入学统考英语成绩≥60,现攻读非英语专业学位的。
        
现将以上3类学生名单在网上公示,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在918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表》(其中免推生申请免修的还需提供英语六级成绩单复印件),交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经学院审查同意、研究生部批准后,方可免修。免修英语的考生选课时也必须在网上选择相应英语课程,课程考核成绩登记为免修,并获得相应学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
                                                                                           2009年9月9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