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金融学院关于遴选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 2013年度资助人选的通知

 

2011级研究生及2012及专业硕士研究生:

    根据《关于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在建项目结项及2013年度资助人选遴选的工作通知》(详见http://yjsb.zuel.edu.cn/news.asp?id=2601)要求,现将遴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申请表》填写说明如下:

1.申请人需取得本人导师推荐及承诺(详见附表1中第六条“联合申请人承诺”);

2.开题小组成员的推荐意见(详见附表1中第七条);

3.导师组组长推荐意见(详见附表1中第八条中“导师组长意见”);

4.所有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含附表1和附表2)需在628下午5点前交文泉楼南楼428室,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表:1.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申请表

         2.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立项信息简表

3.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管理办法

                                       金融学院研工办

                                       201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