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关于提交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书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我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关于开题报告书存档事宜,特通知如下:

1.附件为截止2013年6月22日学院留存的开题报告书统计信息,“学院是否留存开题报告书”一栏为“是”的硕士研究生,不需再次提交开题报告书;

2.已开题同学的开题报告书已经按照班级为单位下发,请各位同学认真查看自己的开题报告书所用模板是否为标准模板http://yjsb.zuel.edu.cn/download2.asp?lmid=233

3.根据学校要求,开题报告书中导师推荐意见不得少于100字;

4.开题报告书需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上半年提交日期为6月28日;下半年提交日期为10月10日,上交地点:文泉南428,逾期不予办理;

5.二次开题尚未通过的同学请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开题报告书,导师组将在9月20日前完成二次开题工作。

因该报告书需要存到各位同学的档案,请务必妥善保存按通知要求更正,并按时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以备研究生院检查。

特此通知

金融学院研工办

2013年6月24日

附件:开题报告书存档情况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