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教育动态

金融学院2013年下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更好地保证并提升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我院在加强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学位论文水平的同时,注重抓好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工作,具体作法如下。

一、2013年下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于20139月正式启动

20139月,完成了应用经济学博士后韩姣杰研究人员开题报告评审会、国民经济学博士生胡铁军开题工作、以及硕士留学生Amadou DoumbiaAssiga-Diouf Marco jean Serge的硕士论文开题工作、2011级学术型硕士和2012级专业硕士论文第二次开题的工作。

博士后研究人员韩姣杰答辩会场

博士生胡铁军答辩会场

Amadou DoumbiaAssiga-Diouf Marco jean Serge的硕士论文开题

二、布置了参加2014年博士生、硕士生论文答辩的前期工作

201310月,预计完成2014年参加博士、硕士论文答辩的第二次开题以及新开题的工作,督促上半年已经开题的研究生在201310月上旬上交论文初稿。

三、2013年下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进展情况

2013年下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已经完成了论文检测工作,参加盲评的博士论文已于九月底送出。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