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分团委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学生记者 张妍阳)11月16日下午16:30,金融学院分团委第二次全体大会在首义校区文润303召开。分团委副书记谭文捷、宣传部部长赵鹤桥、新闻网络中心部长王淑珺、各部部长以及2013级干事参加了大会。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谭文捷围绕“主人公意识”发表讲话。她希望在座的每个人都能具有整体意识,要做到:主动承担工作,主动了解团委各项工作,主动关注大家在做什么,集体的凝聚力才是团委不断进步的推动力。宣传部部长赵鹤桥发言认为,团委的核心是平台,大家应该挖掘工作潜质,多增加部门之间交流,促进合作,例如:宣传部的团刊、新闻部的纸质特刊以及网络技术部的微博、人人平台,其实是完全可以相互联系在一起,共同打造对外宣传平台的。新闻网络中心部长王淑珺对各位新干事一个月以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进步。最后一项由各部门新干事进行述职,就部门工作安排以及自身体会发表演讲。各名述职干事纷纷讲到,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困难,但是部门成员一起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开展内部会议,成员之间互相之间进行沟通、交流。

这次例会既是对过去工作的小结,也是为团委接下来开展各项工作整理思路、营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