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子在“鸣响中南,谁是冠军”中南大站决赛中获佳绩

(学生记者 崔雅丽)11月19日晚7:00,湖北省第三届“鸣响中南,谁是冠军”口才挑战大赛校内选拔赛在艺体中心音乐厅如期开展。校团委副书记李司铎老师、校团委林晶晶老师等出席。大赛中,金融学院投资1202班苑思雨同学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最终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金融学院投资1202班苑思雨获奖合影

本次比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我就是我”、“水煮古诗文”、“金牌推销”、“我是冠军”四个环节,采用淘汰晋级制。在第一轮中,苑思雨同学侃侃而谈,展现了自信大方的一面。遗憾的是在第二轮比拼中未能很好发挥,最终没能成功晋级。虽然未能获得参加省赛的机会,但是苑思雨同学并不气馁。她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不但提高了我的口才与演讲能力,还让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并且通过比赛发现了个人能力的不足。虽然没能成功,但是只要努力了,我就没有什么遗憾了!”

本次比赛初赛共有126名选手参与,最终十人成功闯入决赛,决赛的胜出者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第三届“鸣响中南,谁是冠军”口才挑战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