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特变电工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变电工)是为世界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世界输变电制造行业的骨干企业,中国最大的变压器、电线电缆、高压电子铝箔新材料、太阳能光伏系统集成研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具备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和国家外援项目建设资质。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317位,中国企业500强400位,中国机械百强第10位。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境外建设工程领域最高奖—鲁班奖”、“第二届中国工业大奖”。公司在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均拥有“国家级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特变电工专注于“输变电、新材料、新能源、能源”领域的开拓与协同发展。在输变电领域,公司传承我国变压器行业76年、电线电缆60余年的制造历程,围绕国家“一特四大”能源战略,相继在新疆、辽宁、山东、天津、湖南、四川、上海等地建立了绿色高端制造基地。在新材料领域,公司目前已掌握了铝的深加工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依托新疆煤电资源优势,已形成“煤电-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在新能源领域,公司依托新疆丰富的煤电光照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发展,已形成“煤电-多晶硅-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大型逆变控制系统-静止无功发生器-太阳能光伏电站”完整的全太阳能产业链,依靠技术创新,达到零排放、零污染,产业链建设不断降低成本,拥有多晶硅提纯及循环、绿色、环保制造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能源产业是公司煤电化多晶硅联合太阳能循环经济产业链和煤电化电子铝箔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的能源保障,目前公司煤炭地质储量126亿吨,并拥有3000万吨/年地面生产系统;已建火电装机总量160万千瓦,在建火电装机202千瓦,为疆电外送、疆煤外运的伟大战略服务。

公司在新疆、四川、湖南、天津、山东、辽宁、陕西、上海和北京等地建有14个现代化产业园区,并在美国、哈萨克斯坦、印度、俄罗斯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76个海外常设办公机构。

公司目前总资产659亿,销售收入346亿,利税30亿,员工总数2.08万人,5名中国工程院院士,200多名外籍专家,300多名国家特殊津贴专业和学科带头人,大中专及以上学历员工占90%以上。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不断为优秀人才加担子,让大家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

特变电工新疆线缆厂是特变电工的全资企业,是我国首条750kV特高压输电线路用导线的唯一供货商。主要生产1000kV及以下钢芯铝绞线、35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架空绝缘电缆、轨道交通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预分支电缆、阻燃电缆、耐火电缆等产品。

特变电工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一、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线缆厂

专业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合计

博士

硕士

本科

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高分子材料、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工业工程、建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0

8

11

管理类

工程管理、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5

1

3

2

营销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2

0

1

1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类、金融学、审计学

4

1

3

1

语言类

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

19

0

5

14

合计

51

2

20

29

招聘电话: 0994-6553126、18591799195招聘邮箱: xl-rlzyb@tbea.com.cn

公司地址:新疆昌吉市延安南路52号(831100)

工作地点:新疆、海外

二、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在班级前30%以内;

3、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以上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四级水平,口笔译流利;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四、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投递电子简历。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15校招-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意向就业地点。如“2015校招-张三-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新疆”;

3、如需了解详情,敬请登录特变电工网站(www.tbe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