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星火计划”开展学业规划活动

(通讯员 朱诚蕾 学生记者 刘迪 摄影 曹博煜)金融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响应“‘星火计划’党员志愿服务周”的活动要求,10月23日在电教201教室举行主题为“大学生学习生活规划”的党员志愿服务讲座,此次主讲人是来自金融1202班的周嘉琳同学。

讲座现场

讲座上,周嘉琳结合自身经历和心得体会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学习、生活与社团活动规划等的经验,简单介绍了各类学科竞赛与科研活动,如各级数学建模竞赛、创业大赛等。除此之外,周嘉琳还以“挑战杯”创业大赛为例,较为详细地介绍了竞赛的全部流程,并就科研竞赛的团队组建、选题要点和体系格式等方面做出指导。最后,周嘉琳鼓励在座同学去寻找自己的兴趣和目标,努力使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充实。

在座同学对周嘉琳精彩的讲座投以热烈的掌声,不少同学会后与周嘉琳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从而对怎样规划大学生活、怎样过好自己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