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洛阳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洛阳银行是于1997年9月成立的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是河南省唯一一家连续五年监管评级达到二级的城商行。目前,在郑州、三门峡、焦作、许昌、平顶山、信阳6各地市设立了分行,机构网点达81家,从业人员2000余人,并设立3家村镇银行,获准筹建洛银金融租赁公司,这是全国第三家由城商行发起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也是省内首家金融租赁公司。

近年来,洛阳银行以“改革、发展、创新”为经营指导思想,以“建设中部地区最佳城市商业银行”为发展愿景,成功由一家地方银行转型为区域性银行,先后进入河南省100强企业、河南省国税纳税百强企业、全球1000家大银行的行列,整体发展位居河南省城市商业银行前列。截至2014年9月,洛阳银行总资产998亿元,各项存款653亿元,各项贷款453亿元。

二、招聘条件

(一)2015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税务、统计等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成绩优良。

(三)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精神;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三、应聘要求

(一)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附1寸近照)和成绩单。

(二)简历需本人在招聘会现场投递,他人代替不予受理。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时间:11月17日 09:00

地点:文潭楼308招聘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