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景德镇市商业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景德镇市商业银行自2010年12月挂牌以来,迄今全行资产规模达135亿元,营业网点20家,拥有员工约400人,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经营机制灵活、成长空间广阔,致力于发展成为优秀的金融企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因我行战略发展需要(升格省级商行),即将面向高等院校招聘英才,诚邀您的加盟!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使我行用工用人机制更趋科学、合理。

二、招聘组织

此次招聘由我行委托资深人才招聘公司进行招聘,由我行人力资源部和党群监察部进行全程监督,旨在严格招聘程序,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进行。

三、招聘需求

计划招聘2015届毕业生若干名,分别为总行信息科技人员和客户经理。

四、招聘条件

1.信息科技人员: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研究生学历(本科学历为一本)(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等计算机专业)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5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招聘范围原则上仅限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统招全日制国家211、985重点高等院校;海外院校毕业的大学生,报名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年龄在 26周岁(含)以下[1988年10月1日后出生],须具有大学英语六级水平[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 (含)分以上]。

2、客户经理: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一本及以上学历(专业为金融、会计、经济、市场营销)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5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年龄在 23周岁(含)以下[1991年1月1日后出生],须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 425 (含)分以上]。

3.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认同景德镇市商业银行企业文化。

4. 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景德镇市商业银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五、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需求职位

人数

专业要求

科技工程师(储备)

若干

计算机相关专业

客户经理

若干

金融、会计、经济、营销专业

六、应聘材料

1. 登录景德镇市商业银行网站http://www.bankofjdz.com右上角“人才招聘”专栏,下载《景德镇市商业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

2. 两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近期五寸生活照一张,身份证、就业推荐表、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七、用工管理

一经录用即成为景德镇市商业银行正式员工。

八、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院校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按要求准备好完整的《景德镇市商业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宣讲会行程表请查阅景德镇市商业银行网站。

2.简历筛选和无领导小组讨论。择优进行简历筛选,通过简历筛选者,通知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

3.笔试和面试。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者,通知参加笔试。笔试基本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和金融基础知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过程中,可根据岗位不同增加专业能力测试环节。

4. 体检和三方协议签订。统一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招聘标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入职培训资格;通过者签订三方协议。

九、说明事项

1、报名时,考生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资格审查将贯穿始终,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签约、工作等资格。        

2、干扰招聘工作的应聘人员取消其应聘资格。

3、如未接到笔试、面试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官方统一通知短信平台号码为1069086696288。景德镇市商业银行将为未录用人员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4、更多信息请见本行网站http://www.bankofjdz.com,谢绝来电来访。

5、简历接收邮箱:应聘申请表》 和相关影印件均归集电子档案发至景德镇市商业银行招聘邮箱 jdzbank@126.com。

6、简历接收起止日期:自发布校园招聘简章之日起10日内均可投递。

 

                                                                                                              2014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