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武汉电力设备厂招聘公告

武汉电力设备厂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世界500强)。

企业本部坐落在中部特大中心城市武汉,为国内散装物料装卸设备的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涉足物流装备、智能停车、钢结构三大产业领域,产品涵盖物料装卸装备、港口起重机械、智能停车设备、钢构铁塔等多个产品领域。是中国电建集团大型成套非标装备制造领域综合加工能力和管理水平领先的现代化企业。   

企业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产业基地,先后承担了国家工程装备等大批重点科研项目,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研制成果填补多项国内空白,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远销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南非、俄罗斯等国家,并获得“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称号。

企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建立完善了后备干部公开选拔制度,科技带头人制度,技能人才培养制度,员工培训考核体系,特殊人才工资协议制度等,为各类专业人才提供了畅通成长通道,提供了优厚的福利待遇,实现个人理想与企业事业的共同发展。  

近年来,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的目标是立志要做中国一流的物料装卸设备供应商及服务商。为适应企业长远发展,现诚聘优秀人士加盟。

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类别

专业名称

应聘条件

对应岗位

   研究生

机械类:起重机械方向、港口机械方向、流体传动方向

电气类:电力电子及传动、工业自动化、电气控制

国家统招的一类重点院校相关对口专业,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硕士)证书,英语六级达到指定分数线。

项目管理类

设计工程师类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电气工程自动化

国家统招的一类重点院校相关对口专业,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学士)证书,英语四级达到指定分数线。

售后工程师类

制造工程师类

管理类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

国家统招的一类重点院校相关对口专业,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英语四、六级达到指定分数线。

各专业管理

初级岗位

福利待遇

(一)按国家规定足额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大额医疗保险,此外还建立了企业年金(企业补充养老保险)。

员工享受健全的劳动保护用品,夏季降温费。

员工享受带薪年休假制度,优秀员工定期疗养休假。

员工子女享受报销部分医药费、学杂费待遇。

(二)住房

集体公寓,二人一间。公寓内有公用厨房、洗浴间,配有冷暖空调、电脑桌、衣柜等。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进行招聘现场投递或发送到招聘邮箱wwqdgy@21cn.com,标题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公司筛选简历后通知面试。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白沙洲特1号 网址:www.wpew.com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7-6888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