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分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分公司(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的直属专业分公司。

公司于2014年5月9日在北京正式成立。它的成立是中建二局面临国家新的经济形势和建筑行业发展趋势作出的战略性决策,是中建二局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途径,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

公司成立以后,将以基础设施及房建融投资带动总承包投资项目、保障性住房融投资建设项目、城市综合建设融投资项目和城镇化建设融投资项目及中建二局认定的其他投资项目等为主要业务,并依托 “环渤海板块”、 “长三角板块”、 “珠三角板块”、 “中原板块”和 “西南板块”等五大投资区域,遵循局“大市场、大客户、大项目”的市场战略,集中有限资源、集中重点市场、集中重点客户进行集约化投资。

公司目前在投项目3个,分别为京津片区的廊坊多业务联动二期项目、天津大学新校区(二合同)项目以及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在跟踪、调研的投资项目6个。

公司始终秉承中建二局的“超越文化”理念,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以诚取信、追求卓越,竭诚回报社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13层

联系人:王伟盟

邮箱:touzihr@163.com

电话:010-51579618  

邮编:10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