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研动态

【转】关于推荐2015年度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通知: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法治湖北建设的开局之年。为做好2015年度省人大常委会理论研究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与实践创新,现向有关单位征集2015年度人大研究课题选题。选题方向需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着眼关系全面推进法治湖北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紧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主题,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请各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提出1至2个课题选题,于2015年3月15日前,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处。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将根据征集情况编发“2015年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指南”,编入课题指南的题目可优先立项。
     请我校拟推荐选题的教师填好《2015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选题推荐表》(附件),于2015年3月15日前,将表格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快速办理发至科研部(联系人:赖思源),由科研部汇总(遴选)后报出。 
 

附件:2015年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选题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