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中交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中交南沙)于2013年8月19日注册成立,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

中国交建成立于2006年10月8日,是中国最大的港口设计及建设企业,世界领先的公路、桥梁设计及建设企业,世界第一的疏浚企业,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是中国第一家成功实现境外整体上市的特大型国有基建企业。

中交南沙作为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在集团“率先建成国际一流企业”和打造“五商中交”总体战略构想的引领下,积极响应广东省、广州市推进重点工程项目的投资开发需要,依托广州南沙新区建设为起点,立足华南,面向全球,致力于项目投资、实业投资、房地产投资开发,致力于境内外交通、市政、环保、造地工程等基础设施投资,致力于港口、物流、原材料、高新技术、金融、资源等领域的投资与管理,致力于工程管理服务,致力于探索构建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新模式,通过投资、建设以及运营城市,打造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功能完善的新城,并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为城市居民安居乐业提供一流环境。

中交南沙以精干高效、务实严谨的团队建设,以“构建城市投资、开发、运营新模式,践行新型城镇化道路,营造新城市生活”为已任,以打造“一流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为愿景,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我们的愿景:做一流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

我们的口号: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价值创造者;

业务领域:以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为核心业务,同时围绕核心业务开展房地产开发业务、金融创新业务、特许经营和公用事业的投资运营业务

 二、招聘的计划及要求

       12015年主要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学历

1

汉语言文学、中文

研究生及以上

2

工商管理

研究生及以上

3

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

本科及以上

4

经济学(投资经济)

研究生及以上

5

房地产经管与管理

研究生及以上

6

城市规划

本科及以上

7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8

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9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机电工程

本科及以上

11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12

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2、招聘要求:

1)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为主,英语四级及以上;

3)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能独立并开创性地开展工作。

4)体检证明身体健康;

5)需提供简历和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类证件等原件,要求专业对口、思想品德良好。学生干部、取得双学位或硕士以上学位者优先录用。

3、签订协议:

我公司和毕业生应遵循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如实向对方介绍情况,并签订就业协议书,学校尚未发放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我公司的内部协议书,并在学校下放协议书之后5天内签定就业协议书。就业协议书要及时盖章交回我公司人力资源部,未能及时盖章的,一个月内以快件的形式邮寄我司。

4、若有以下情况者,协议无效或按违约处理:

1)毕业生报到时需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未能取得毕业证或学位证的,协议书无效,退回学校;

2)毕业生另找工作或家庭等其他个人原因提出解除就业协议书,按违约处理,需缴纳违约金;

3)如毕业生无特殊理由并事前告知,在我公司规定的报到时间三天内不来报到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到我公司就业,按违约处理,需缴纳违约金。

4)毕业生报到后需参加单位组织的体检,录用标准参照国家和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发现患有重大疾病或体检不合格毕业生,协议无效,退回学校。

5)违约金标准:除学校标准协议中已注明的外,本科生及以上统一按5000元执行。

5、薪酬福利制度:

薪酬结构:岗位工资、辅助工资、绩效工资组成。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第一年平均收入6-8万元,另还有通讯费及交通费有补贴。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并根据国家和当地政策规定按照最高比例缴纳住房公积金)。另外,公司建立并实施企业年金制度,作为员工日后退休基本养老保险的补充。

住房福利: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年的宿舍安排。

其他福利:提供工作餐,员工年度健康体检等。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临江大道

57号中和广场22楼

联系人:付小姐、杨小姐

联系电话:020-38078014

传真电话:020-38078039

邮箱:zjnszp@ccccns.com、540437462@qq.com

公司网站:wwww.cccc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