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新华社湖北分社招聘启事

新华通讯社是国家通讯社、世界性通讯社,履行党和人民的喉舌、耳目、智库和信息总汇四大职能。湖北分社是新华社派驻湖北的分支机构,主要承担向海内外发布湖北重要新闻信息、向中央和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提供内部参考、为湖北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各类新闻信息服务的重要任务。

因事业发展需要,新华社湖北分社将面向社会招聘若干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新华社湖北分社招聘工作人员,其中具体岗位如下:

1、决策咨询分析师

二、岗位职责

(一)决策咨询分析师

从事新华社湖北分社调研及分析报告撰写等决策咨询服务工作;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企业提供决策咨询等综合信息服务。

报考条件:

1、重点高校毕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学、产业经济、区域经济、金融、投资、管理、能源、电力、化工、汽车等专业优先;

2、对调查研究有浓厚兴趣,吃苦耐劳,能承担一定工作压力;

3、具备专题调研和撰写调研分析报告经历,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投递简历时请附上代表作品);

4、具有较强的调研策划、文字编辑与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信息收集和分析能力,能独立撰写分析报告。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操作软件;

三、报考方式

1、报名时间:2015年3月16日-2015年4月15日

2、有意报考者,请将详细履历和相关代表作品发送邮件至:xinhuajczx@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报考岗位”,附件请勿压缩。联系电话:027-68881137。

四、招聘程序

1、2015年4月22日正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考试;

2、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于2015年4月24日在新华社湖北分社进行;面试于4月26日举行;

3、2015年4月28日前正式通知拟录用人员;

4、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录用。

五、待遇及愿景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薪酬、福利按国家有关规定和新华社湖北分社相关管理办法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