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职业发展中心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45年11月12日,是新中国第一支筑港队伍,素有“筑港摇篮”之美誉。

公司是以港口工程施工为主,多元经营、跨行业、跨地区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拥有1个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14个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和17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经营领域包括港口、航道、修造船厂水工建筑物工程和高速公路、桥梁、机场、铁路、地铁、轻轨、大型成套设备安装、工业民用建筑、市政工程以及其他大中型建设项目。

公司下设13个全资子公司,3个控股子公司,7个分公司、事业部,3个参股公司,1个教育培训中心,分别分布在天津、上海、青岛、大连、秦皇岛等地。至2013年底,一航局有限公司拥有总资产443.35亿元;拥有各类工程船舶214艘,施工机械4703台(套)。

六十余年铸就了一航人的辉煌,截至2013年底,一航局累计建成码头泊位1446个,其中万吨级及以上泊位778个;同时建成船坞、船台49座;公路、桥梁687公里;已完工及在建铁路总里程达371正线公里。施工区域涉及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涉及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拉丁美洲、南极洲的27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公司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和银奖37项、鲁班奖13项、詹天佑大奖19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8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53项,并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14项,获得国家专利163项,多项技术成果均达到国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8项工程被评为建国60年百项经典工程,为公司参与市场竞争,实现率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公司分别荣获“中国建筑企业竞争力百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评价“AAA”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并曾先后多次获得“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交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实践创新奖和卓越绩效奖”、“天津市文明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青年文明号”、“天津市企业100强”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岗位:保险专员

二、岗位描述:

1、负责与上下级公司及商业保险公司进行业务沟通;

2、负责商业保险的各项业务操作;

三、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学历;

2、保险专业;

3、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4、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思维敏捷,思路清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老师            办公电话:022-25600500-1657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航运服务中心8号楼中交一航局大厦

E-mail:yhjhrlp@163.com(可投递简历)

公司官网:www.ccccyh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