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汇龙森国际企业孵化(北京)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汇龙森国际企业孵化(北京)有限公司地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业从事科技园区建设与管理、科技企业服务和科技投资业务的集团公司。目前已建成三个园区,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为数不多的高品质、大规模现代化科技产业园区,由多幢现代企业独栋、大层高的企业研发中试楼和5A级标准写字楼组成,能够为多种产业类型的企业提供办公研发空间。

汇龙森公司是经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示范单位、北京市科委认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孵育基地、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北京市留学人员创业园。

 汇龙森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专心做孵化器”、“迎来创业者,送出企业家”、“汇聚天地灵气,孵育产业巨龙”的经营理念,积极吸引科技型中小企业来园区发展,形成了以生物医药、新材料、医疗器械、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等为代表的高度行业聚集和高端人才聚集。

汇龙森公司投资建设了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医疗器械平台、新材料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技术服务平台、综合商务服务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等专业技术和增值服务平台,为在园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便利的创新创业环境要素、降低其创业成本和创业风险,帮助在园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裂变、快速成长。

招聘岗位:投融资助理(仅限2015年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

职位类别:投资/理财服务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投资项目筛选/投融资其他管理工作

简历接收:hlszp@huilongsen.com

 

 李女士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