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2015年“融汇中南”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2015年“融汇中南”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各位2015年“融汇中南”夏令营申请人:

感谢您申请2015融汇中南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截至2015530日,申报金融学院融汇中南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人数近600人。因申报人数多、正式营员指标有限,为充分尊重申请人意愿,给予所有申请人公平参与的机会,学院决定对全部申请人进行初步资格筛选。

经各导师组组织专家进行初步筛选,246位申请人(见附件1)具有进一步申请成为正式营员资格,请上述申请人认真考虑并于6917:00前填写回执(见附件2),并将经本人签字的回执扫描件(或可清晰辨认的照片)电子版发至jrxyygb@126.com,逾期未作回复者自动视为放弃营员申请资格。学院将根据回执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资格审查并于611日正式公布营员名单。

注:学院所有相关信息将在“http://jrxy.zuel.edu.cn”公布,请各位申请人及时关注,如有错漏之处敬请及时反馈至jrxyygb@126.com,谢谢!

附件1:2015年“融汇中南”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初筛名单

附件2:回执

 

 

金融学院研工办

2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