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2015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通知

全院同学:

“中国平安励志计划”(以下简称“励志计划”)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2003年8月启动的一项面对高校在校学生的公益活动。本活动举办十一年来,在鼓励全国高校学生励志报国、发奋图强,开展对国民经济健康发展有益的学术研究,探索有利于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观念、新理论,积极引导学生成为品学兼优、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有用的人才以及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打造学生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今年是励志计划实施的第十二年,计划包括励志面对面、励志论文奖、励志论坛三大项目。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见附件《平安函》及官方链接),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与!

平保函〔2015〕4号

 官方链接:http://palw.energytrust.com.cn/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