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转】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全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近日收到湖北省统计局通知:2015年度全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转发相关文件,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省统计局文件规定申报时间:2015年10月22日至11月20日。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11月17日。
   二、项目类别
   2015年度全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对立项的重点项目和部分一般项目由省统计局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三、课题指南
   2015年申报项目选题范围为三个方面:一是工业经济热点问题研究;二是湖北重大战略热点、前沿问题研究;三是统计方法制度尤其是工业统计方法制度研究。题目自行选定。
   四、申报要求和方式
   1.凡符合申报条件和规定的单位或个人,均可申报2015年度全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人同期一般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重点项目,鼓励理论部门与实际部门联合申报;多方协作研究的项目,由项目主持单位提出申报,不得多头申报;已承担全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但尚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新的项目。
   2.申报人所在单位须对申报工作进行认真的组织和指导,把握好选题、课题设计与研究组织,提高申报质量;科研管理部门对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核,提出推荐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3.申报人须认真参考课题指南申报,并填写《湖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4.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17日,请各学院将本单位申报的《申报书》纸质2份及电子版集中收齐后报送科研部316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湖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