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教育动态

金融学院2016届(上半年毕业)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补充通知

 全院2016届硕士生和硕士生导师:

2016年1月4日-15日,金融学院301名2016届(上半年毕业)硕士生全部完成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为进一步加强论文过程管理,着力提升论文质量,现通知如下:

1.各位研究生务必根据预答辩小组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在本人导师的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并于2016年2月26日前,将修改完善的论文电子版提交给本人导师,并请导师审阅后,将论文电子版发至屈代洲老师OA。

2.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生教育专题决议(2015年10月19日),全院申请2016年硕士学位的所有研究生学位论文需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外盲评(2016年3月),即均由学校统一提交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进行双向匿名评审;若匿名评审未通过者,不得进入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环节,其一切后果均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3.学院定于2016年2月26日(周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召开金融学院毕业研究生会议,全院2016届研究生(含博士生)均需参加;事前未按学院规定履行书面请假程序而缺席的研究生,将一律取消在校期间评优评先的资格和学位论文从开题到答辩后检测等学位申请各环节中的申诉权。

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