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工会活动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慰问金融学院教师代表

(通讯员  李沛)手捧鲜花迎节日,喜气洋洋秋风爽。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姚莉教授、邹进文教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慰问金融学院朱新蓉教授、张东教授、董志华博士。

校领导手捧鲜花,笑脸盈盈来到文泉楼,向金融学院教师代表表达了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师问好。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认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对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姚莉副校长一行慰问朱新蓉教授

邹进文副校长一行慰问张东教授和董志华博士

  

受慰问教师代表简介:

   

朱新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荣获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金融学杰出教师奖”。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金融学会副会长,中共湖北省委决策支持顾问,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20161月,被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授予“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称号。

   

张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中国投资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全国高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理事、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副会长等职。20166月,被中共湖北省高校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董志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教师,保险系副主任。2011年毕业于美国路易斯安娜大学,获博士学位。2013年到金融学院保险系任教,讲授《保险学》、《保险精算》等课程。他的课堂教学深受学子欢迎,20169月,荣获湖北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