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金融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经济新常态下房地产业转型与发展研讨会

通讯员杨巧20161119日,由湖北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与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经济新常态下,房地产业转型与发展研讨会在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宾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全国房地产业的知名研究专家和业界代表共同探讨经济新常态下中国房地产业的热点及转型发展等问题。

本次学术研讨会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0多所高校房地产专业的专家,世纪宏图不动产(武汉)、世茂物业集团(华中区域)、中国指数研究院、深圳市房地产研究中心、湖北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所等10多家企业、房地产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及企业董事长、总裁,武汉部分高校房地产专业研究生共100多人参加大会。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房价与走势、宏观调控互联网+房地产业物业服务与社区发展等主题展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副院长刘洪玉教授、深圳房地产研究中心王峰主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曾国安副院长、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会长叶学平博士、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教授、深圳市土地交易中心刘超奇先生、世纪宏图不动产(武汉)区域董事长孙秀高先生、世茂物业集团(华中区域)总经理董咀良、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邓宏乾院长、邓红平副教授在大会作了主题发言。本次大会受到了业界、政府管理部门的高度关注。

金融学院张东教授、杨巧副教授及论文入选的硕士生李鹏举、杨扬长、宛昆受邀参加了会议。学院硕士生杨扬长报告了《乡城迁移人口城市就业状况与住房租买选择》,并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