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房地产与工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杨巧)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8日,房地产与工程党支部以“四个合格”为主题,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组织委员清点了到会人数,全体党员交纳了本月党费,庄严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

接着,支部书记杨巧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什么是“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等重要论述摘要。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张东老师认为,要“讲奉献、有作为”,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对工作负责,为学校、学院和所在专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王凌云老师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真正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就必须具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支部其他党员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对待教学和科研工作,尽自己的能力将工作做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