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银行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 吕勇斌)1229日下午2点,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1室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银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吕勇斌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重点对照“四讲四有”规范和“四个合格”要求,联系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吕勇斌带领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四个合格”的总体要求、具体任务和工作责任,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实际,以“四个合格”为目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几位老党员朱新蓉、宋清华、章晟、刘春志结合2016年的党建任务和岗位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思想、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认真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识,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我评价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认真填写了《中南财经财经大学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民主测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