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投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  白小滢)1229日下午2:00,金融投资党支部在文泉南617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念念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针对“四个合格”的要求,积极发言并深入检查自身是否存在着政治立场不坚定、纪律观念不严格、道德品行不合格、先锋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大家认为,只有对照“四个合格”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扭住关键少数,对标找差距、深度整改,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才能强党性、筑党基,校准队伍、全员“看齐”。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对照“四个合格”检查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及时、深入而富有成效。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继续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的学习和提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教学、科研任务,教好书、育好人。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