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工会活动

金融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通讯员 屈代洲)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对离退休教职工的牵挂和祝福,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党委书记江克宁、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吉群等一同前往首义校区、竹苑小区和津发小区,逐一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同话一流学科建设,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的慰问礼品。

金融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周骏教授

    在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一一来到离退休教职工家中,同离退休教职工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近况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同志表示了真切的关怀,并带去了全院教职工的新春祝福。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重点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让老同志们及时了解学院的近况,并就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认真听取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学院离退休教职工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助力一流学科建设,为学院的发展献良计、出好策。

金融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离退休教职工们虽已离开工作一线多年,但他们仍心系学院的发展,对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关心、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由衷地高兴。同时,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和所思所想,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并纷纷表态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金融学院的持续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走访中,离退休教职工还向学院领导展示了他们潜心研究的学术成果,畅谈他们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充实而幸福生活;并送上亲手撰写的新春寄语,恭祝金融学院教职工新年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