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银行管理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吕勇斌)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39日下午3:00,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1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吕勇斌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意识到: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使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教育系统党风政风明显改善,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作为党员教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党规党纪,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着力规范教育管理行为,着力保障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着力净化教书育人环境,让清风正气成为教书育人的滋养。

会前,支部党员按规定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