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理论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庄子罐)316日下午2:30,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0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进行了深入学习。支部书记曹永华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前,支部党员按规定动作,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了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曹永华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教育部“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会议的召开和《意见》的出台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措施有力,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把会议精神吃透。各位党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和学科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