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学生记者 冯妍 罗雪凡)3月30日下午14:00,金融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澜楼207教室开班。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务秘书、分党校主任李志学老师主持,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李志学老师简要向学员介绍了培训班的情况,他提到,本期培训班考核分有课堂的思想汇报、考勤纪律以及结课考试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党课的重要性,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这次党课的学习。

学员代表特许金融分析师1501班李芳菲发言,她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会坚定自己的意念,做好每一件小事,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还要努力去证明自己,完善自己,坚定不移的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李老师再次就纪律作了强调,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是最基本的要求,并且在课堂上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不能做与党课无关的事情。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一个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为期一个月,课程设置分有八次理论课、一次讨论会以及参观校党史馆等几部分组成,通过这次系统的培训学习,了解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基本路线、党的建设和党员标准等,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做一位优秀的党员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