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银行管理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吕勇斌)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学院党委的安排,46日下午3:00,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1室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贯彻落实《金融学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党员发展流程图,并就“我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活动献计献策。支部书记吕勇斌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支部根据意见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落实。

会前,支部党员按规定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